还挺不错

铁虫/漫威/凯源

我想翻译一篇奥3铁虫长篇, 叫the third option, 作者是Uncertainty_Principle

我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知道这篇或者看过这篇, 如果没有的话我给大家看看简介

“本和梅在彼得的父母去世前离婚了. 本被杀害后, 彼得被送到了寄养家庭. 在初尝了超能力的感觉后, 彼得决定彻底摆脱他可怕的养父——纽约街头永远更有吸引力. 他只想成为蜘蛛侠.

他逃走了.

就是这么简单.

直到钢铁侠需要蜘蛛侠的帮助. 彼得不会拒绝一个与托尼·史塔克并肩作战的机会, 但他也绝不会让他的英雄知道他新招募的人是一个无家可归流浪街头的十五岁辍学生. 他们达成了一项协议. 彼得将帮助托尼. 但同时, 彼得不会摘下头套.

事情就在这里复杂起来了.”

作者文笔很好, 但我的翻译水平一般 :)

plus还有几个tag得加上, 这是一篇关于伤害与治愈的长篇, 有关于PTSD/暴力/虐待描写, 可能会在阅读过程中导致一些不适. 无法接受的小伙伴请不要看 :)

全文22万字, 37章, 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想在暑假给大家搬运完成, 但也更希望大家能去支持一下原作者, 多评论多多的kudos :)


我发啦,在另一个合集里

-1- 你快乐吗?  

现在正在翻第二章🥰

 

评论(26)

热度(1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